阳光家缘

表彰评优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数据 > 奖惩公示 > 表彰评优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2个集体、2名党员分别被选树为市直机关“奋斗在第一线”共产党员先锋岗和岗位标兵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2-07-21 15:35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广州市直机关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宣布《中共广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选树2022年度市直机关“奋斗在第一线”共产党员先锋岗、岗位标兵和最佳党员志愿服务组织的决定》,我局两个集体——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人事处(机关党委纪委)、广州市照明建设管理中心维护管理部被选树为市直机关“奋斗在第一线”共产党员先锋岗,两名党员——李特威、周铁峰同志被选树为市直机关“奋斗在第一线”共产党员岗位标兵。

1658388973239.jpg

  去年以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对标最高最好最优,有力应对各种大战大考,竭诚践行为民服务“第一责任”,以实际行动坚定当好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第一方阵,真正把“读懂广州、热爱广州、奉献广州”落实到行动中,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汇聚了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本次选树的市直机关共产党员先锋岗和岗位标兵,是住建系统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为民服务、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重点工作任务中涌现出来的典型代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