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数据解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数据 > 数据解读
白云国际机场扩建工程第三跑道安置区二期东区顺利完成摇珠分房
来源: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9-08-13 01:2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统筹协调推进的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扩建工程第三跑道安置区二期顺利完成摇珠分房(第一批)。白云区人和镇政府在安置区住宅楼首层启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扩建工程第三跑道安置区二期东区摇珠分房(第一批)工作。在广州市白云公证处的监督公证下,各安置户按照摇珠分房工作指引,有序完成报到、摇顺序号、摇房号和签订确认书等流程。安置区二期东区本批摇珠分房共分配安置房264套(其中130平方米75套,120平方米51套,100平方米88套,80平方米31套,65平方米19套),占东区安置房(664套)的40%。安置户认为此次摇珠分房公平、公正、公开,对采用摇珠分房形式表示满意。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将继续全力协调推进机场噪音治理项目花都、白云安置区和第三跑道安置区二期项目建设,把推进安置区项目建设作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行动,找准差距、抓好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