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住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动态 > 住建新闻
市房屋建筑工程安全督查专家培训会圆满举办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4-03-19 17:2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提升广州市房屋建筑工程安全督查专家业务水平,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建筑工程施工安全生产督查工作。2024年3月14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广州市房屋建筑工程安全督查专家培训会,全市房屋建筑工程施工安全督查专家约120余人参加。

图片1.png 图片2.png

(会议现场)

  会议宣贯了安全检查注意事项和廉政要求,讲解了广州市建设工程融合监管系统相关操作指引,邀请了2名资深安全专家围绕房屋建筑工程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基坑、脚手架安全管控要点等内容进行授课,授课内容丰富详实、贴合实际,对进一步做好安全督查工作有较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吕昕一级调研员(市管)强调:一要坚持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响应并参与督查工作。二要坚持依法依规开展检查,提高发现问题的有效性和专业性,充分发挥行业专家在安全监管工作中的技术支撑作用。三要坚持廉洁自律,严守纪律底线,树立房屋建筑工程安全督查专家公平公正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