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住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动态 > 住建新闻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举办“住建大讲堂”专题讲座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4-04-09 12:01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举办“住建大讲堂”—增强规划引领效能,提升“百千万工程”建设水平专题讲座,邀请广东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邱衍庆董事长授课,市住建局李朝晖副局长主持,“百千万工程”城镇建设专班成员单位、局内处室、直属单位,各区建设局、对口帮扶市、县(区)建设部门等约400余人通过线下和线上的方式参加。

图片3.png 图片4.png

(讲座现场)

  邱衍庆董事长结合2024年中央一号文件和省委省政府出台的相关政策文件对县镇村规划效能提升的要求,系统性总结了广州市镇村空间治理的实践探索经验,提出促进城乡融合发展、重塑县镇村空间治理多元价值、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路径。

  讲座内容丰富详实、贴合实际,提高了对规划引领促“百千万工程”高质量发展的认识,对进一步优化规划管理机制、提升空间治理能力有较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