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住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动态 > 住建新闻
市房安所开展纪律教育专题辅导党课
来源: 本网广州市房屋安全管理所 发布时间:2024-04-11 12:0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4年4月3日下午,市房安所开展纪律教育专题辅导党课,所党委书记邵山主持,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二级调研员牛晓峰以“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讲贯彻”为主题讲授了专题党课,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图片1.png

(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新增或修改的内容进行了解读,深入阐释了本次条例修订的主旨要义,号召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条例》,不断推动所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邵山强调,今年是市房安所纪律教育作风建设年,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要立即行动起来,严格落实好所党委各项工作部署,共同推动纪律教育和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一是要切实加强党纪党规学习教育,各党支部、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纪律教育学习纳入党员干部学习培训必修课,掀起党内法规应知应会学习高潮,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明规矩、知底线,形成遵规守纪的自觉;二是要凝聚干事创业合力,在知底线、知不可为的基础上,凝心聚力实现有所作为、有大作为,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推动所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在新征程上为广州住房城乡建设事业作出新贡献。

  最后,全体干部职工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第3集:强化正风肃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