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住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动态 > 住建新闻
市房安所党委市建设科技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共建活动
来源: 本网广州市房屋安全管理所 发布时间:2024-04-11 12:1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发展新质生产力要求,加强科技交流合作与联动,提升房屋全生命周期安全管理水平和保障能力,近日,市房安所党委、市建设科技中心党支部到广东稳固建设工程全生命周期质量安全科普基地开展“科技交流促共建  行业联动筑防线”共建活动。

图片2.png

(活动合照)

  该基地是以建设工程全生命周期质量安全为主题的科普创新示范中心,集科普宣传、培训实践、技术研发于一体。在讲解员生动的解说下,全体人员全方位了解了新建工程质量安全检测监测、既有建筑物检测监测、既有建筑物修缮等理论知识,沉浸式体验了InSAR、激光雷达等新技术项目案例,感受科技赋能建筑检测监测的魅力和成效,拓宽了房屋安全工作思路。随后,市房安所党委、市建设科技中心党支部在市房屋安全鉴定协会党员活动中心围绕业务合作、技术发展、行业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图片3.png 图片4.png

(交流现场)

  党员干部们表示将坚持党建引领,结合各自职责要求,以协同合作激发科技创新潜力,通过科技赋能、源头管理、疏堵结合的方式,进一步筑牢房屋安全防线,在保民生守安全上展现实绩实效,推动房屋安全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