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城市更新 > 业务工作
市城市更新项目办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 本网广州市城市更新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2-05 15:06 浏览次数:- [字体:]

  2024年1月30日下午,市城市更新项目办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成军,环境建设管理处处长董松出席会议,市更新项目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截图_选择区域_20240205143642.jpg

(总结大会现场)

  会议由市城市更新项目办党支部书记高伯齐主持,内设部门依次汇报2023年度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思路,分管办领导分别进行点评。高伯齐作2023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并部署2024年度工作任务。董松对办2023年在老旧小区改造、人居环境提升项目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予以高度评价,并就2024年工作任务提出了要求。

  黄成军对办2023年度在历史遗留问题处理、房屋清理移交、人居环境提升项目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守牢廉洁自律、安全生产、工程质量三条底线。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意识形态主体责任,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绷紧廉政这根弦,守牢廉洁底线;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责任,排查防范安全风险,守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切实抓好工程质量,做好工程监管和验收工作。二是继续加大力度推进历史遗留问题解决。争取在1-2年内基本解决历史遗留问题,轻装上阵承接城市建设新业务。三是抓紧时间推进破旧房屋改造工作。认真研究出台配套政策,推动项目落地见效。争取2024年打好基础,2025年深化推进,2026年形成常态化工作模式。四是继续协助做好城市人居环境提升工作。结合“十五运”城市人居环境提升要求,协助做好珠江两岸和城市重要道路周边环境提升等项目,不断积累工程项目经验,提升干部业务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