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城市更新 > 业务工作
广州更新院与珠江实业集团开展座谈交流
来源: 广州市城市更新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3-12 10:13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日上午,广州市城市更新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广州更新院”)骆建云董事长、陈琦总经理等领导班子一行前往珠江实业集团开展城市更新、住房保障等业务交流。珠江实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迟军,集团办公室、市场发展部,集团下属广州城更公司、珠江设计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图片4.png

(座谈现场)

  会上,双方围绕当前省市工作部署和市场经济形势,就城市更新政策课题研究、更新规划策划、重点片区改造、保障房与安置房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行业发展趋势、双方深化合作展开了交流。

  双方在推动城市更新研究成果转化、促进项目落地实施、提升城市治理运营等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将积极贯彻落实国家重点建设任务和省市高质量发展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好国企作为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作用,聚焦开拓市场业务、引领科技创新、推进项目建设等方向,进一步密切开展面向城市更新和城乡建设的深度合作,共同为广州走前列、挑大梁,以高质量发展更好支撑全国全省发展大局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