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村镇建设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村镇建设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村镇建设处和市财政局绩效管理处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1-04-29 14:1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大力弘扬“红色广州”文化。近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村镇建设处党支部和市财政局绩效管理处党支部结对共建,到增城区美丽乡村大埔围村和瓜岭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1619677170(1).jpg

(活动照片)

  本次学习活动的首站是增城革命老区、爱国主义和党史教育基地、广州市市级美丽乡村、“全国文明村”--大埔围村。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瞻仰革命英雄纪念碑、观看抗战专题片、参观抗战历史纪念馆。大家深入了解了东江纵队的历史背景及中国共产党在曲折中奋进的发展历程,真切感受到共产党人探索救国救民道路的艰辛,深刻缅怀了革命先烈前赴后继、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初心使命,增强了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