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村镇建设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村镇建设
广东省联系指导组实地检查指导我市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1-05-07 14:58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广东省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联系指导工作方案精神,2021年4月30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余云州一行到我市黄埔区开展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实地检查指导。

  (会议现场)

  指导组现场抽查了黄埔区新龙镇麦村农房排查录入及安全隐患鉴定评估、整治情况,并在新龙镇政府召开座谈会。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总经济师文红、开发区管委会总规划师陈智勇分别汇报全市、黄埔区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展情况。

  余云州指出,广州市高度重视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市主要领导亲自部署,对于存在安全隐患的用作经营的农村自建房,通过分类处置推进整治,且各项宣传培训工作到位,总体情况令人满意。下一步,广州市、各区、各镇街要层层落实责任,以保障农房住户生命财产安全为目标,按照中央、省明确的时间节点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市级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联席会议机制各成员单位要协调配合,共同做好隐患排查整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