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房屋租赁管理

越秀区加强房屋租赁管理,落实中介服务机构防控管理工作机制
来源: 本网广州市房地产租赁管理所 发布时间:2020-08-07 11:38 浏览次数:- [字体:]

1.png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有效落实出租屋疫情防控“早发现”工作机制,严格开展出租房屋和租住人员的排查、管控,最大程度减低疫情扩散和蔓延的风险。越秀区房管局与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共同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各街道要加强与属地中介机构建立信息沟通互换机制,压实出租屋主和出租人的责任,加强出租屋的巡查,落实人屋登记和安全隐患排查。6月,区下辖18个街道立即行动,向中介机构、物业公司派发《越秀区租赁中介行业管理责任告知书》,要求向办理租赁备案和咨询业务的出租屋主和来穗人员进行派发。下一步,越秀区将加大检查督促工作,强化辖区房屋租赁管理和出租屋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