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市场运行与检查

市房地产租赁管理所组织开展《广州市房屋租赁管理规定》培训
来源: 本网广州市房地产租赁管理所 发布时间:2021-01-20 11:35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期,市房地产租赁管理所组织开展《广州市房屋租赁管理规定》解读以及奖补工作推进系列培训。全市11个区房屋租赁管理部门50多名工作人员参加,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房地产业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周蓓,政策法规处二级调研员唐为峰和市住房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张炜云出席指导。

  会上,市房地产租赁管理所一级调研员杨维龙作了动员讲话,重点传达学习住建部部长王蒙徽来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总结本年度全市房屋租赁管理工作成效,对近期住房租赁企业风险防范工作进行重点部署,要求各区重点做好蛋壳公司租赁纠纷调处工作。

  培训内容分为三个部分:一是对《广州市房屋租赁管理规定》制定过程、立法目的、新旧规定对比进行全面解读;二是结合住建部、财政部2020年9月1日推进会会议精神,对《广州市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奖补实施办法(修订稿)》进行详细解读;三是针对立法配套规范性文件进行专题研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