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市场运行与检查

市交监中心召开商品房销售现场信息公示观摩暨法规宣传宣讲会
来源: 本网广州市房屋交易监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03 10:2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落实局党组关于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要求,进一步规范新建商品房销售现场公示及销售行为,2021年1月19日,市房屋交易监管中心在越秀区淘金半山豪庭项目现场召开商品房销售现场信息公示观摩暨法规宣传宣讲会,中心五区32家在售商品房项目的销售负责人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交监中心三级调研员张远高通报了2020年在中心五区市场检查中发现的信息公示不规范方面的主要问题及销售乱象等问题,执法人员对相关法规制度进行了宣讲。淘金半山豪庭项目负责人对公示栏的版式、规格、张挂要求等进行了介绍说明。悦江上品项目负责人交流分享了销售人员培训、规范销售行为及如何配合行政管理部门处理信访投诉等问题工作经验。

  交监中心副主任区奕全对参会的企业代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商品房销售现场信息公示要求;二是对照先进经验查找不足,完善销售方案、规范项目销售秩序;三是严格规范好旗下商品房项目销售行为,杜绝违规行为;四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配合、主动化解群众投诉,共同维护房地产市场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