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市场运行与检查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广州市房屋交易政策指引告知书的通知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1-05-21 18:02 浏览次数:- [字体:]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落实《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完善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政策的通知》(穗府办函[2021]30号)和《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穗府办函[2021]26号)的有关要求,为确保房屋交易安全,保障交易当事人合法权益,我局制订了《广州市房屋交易政策指引告知书》供房屋交易当事人查阅,具体通知如下:

  一、广大市民可自行下载《广州市房屋交易政策指引告知书》(下载地址:http://zfcj.gz.gov.cn/xysj/xzzx/qtl/),查阅我市房屋交易相关政策。

  二、各商品房项目销售现场及房地产中介服务机构门店应张贴《广州市房屋交易政策指引告知书》二维码供广大市民扫码查阅。

20210524171928.jpg

《广州市房屋交易政策指引告知书》查阅二维码

  三、网络发布平台应在每套房源发布界面的显眼位置公示《广州市房屋交易政策指引告知书》。

  四、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地产中介服务机构及其经纪人员应在交易当事人进行房屋交易签约或付款前,主动向交易当事人出示《广州市房屋交易政策指引告知书》,请交易双方当事人认真阅知后签名确认。

  五、任何机构或人员不得擅自删减《广州市房屋交易政策指引告知书》内容。

  特此通知。

  附件:广州市房屋交易政策指引告知书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5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