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市场运行与检查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2020年广州市房地产中介服务机构检查结果的通报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1-01-29 17:44 浏览次数:- [字体:]

市房地产中介协会,各房地产中介服务机构:

  为加强对房地产中介服务机构的管理,规范房地产中介服务行为,促进房地产中介市场和中介行业的健康发展,根据《广州市房地产中介服务管理条例》,我局对2020年广州市房地产中介服务机构的专业人员条件及经营服务等情况进行了检查。现将检查结果通报如下:

  2020年全市房地产中介服务机构4046家,分支机构2557家;其中房地产中介服务机构3450家及分支机构2511家通过了检查,办理了2020年房地产中介服务机构备案;596家房地产中介服务机构以及46家分支机构未通过检查,我局将对未通过检查的房地产中介服务机构以及分支机构注销备案。

  特此通报。

  附件:

  1.通过2020年检查的房地产中介服务机构及分支机构

  2.未通过2020年检查的房地产中介服务机构及分支机构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