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房屋鉴定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房屋管理 > 政务信息 > 房屋鉴定
市鉴定所开展2019年历史建筑结构安全抽查工作
来源: 广州市房屋安全鉴定管理所 发布时间:2019-09-30 00:4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历史建筑保护和利用,以新担当新作为焕发老城市新活力,9月26日上午,市鉴定所所长张斌带队前往海珠区潘家祠、顾庐康庐和越秀区广东妇女解放协会旧址等历史建筑进行结构安全抽查。

张斌要求各区局要重视和加强历史建筑结构安全核查工作的监督,深入开展历史建筑隐患排查,防范安全风险,做到思想提升一级、工作提升一级,确保“零事故”。他强调:一要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向历史建筑保护责任人派发《历史建筑结构安全自查表》和《公开信》;二要加强历史建筑结构安全巡查,发现有安全隐患的历史建筑,向保护责任人发放《房屋使用安全鉴定通知书》;三要建立历史建筑结构安全年度核查档案,做到“一建筑一档案”,并及时督促保护责任人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历史建筑进行维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