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房屋鉴定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房屋管理 > 政务信息 > 房屋鉴定
市鉴定所参加2019年广州市房屋应急抢险演练
来源: 广州市房屋安全鉴定管理所 发布时间:2019-09-09 06:2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提高房屋抢险救援队伍的应急联动和协同作战能力,检验房屋抢险队伍对新技术的掌握、运用能力,完善房屋应急抢险预案,9月6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在花都区举行了2019年广州市房屋应急抢险演练。市房屋安全鉴定管理所六名鉴定员参加了房屋安全应急鉴定演练。

上午10时随着现场总指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总经济师文红的一声令下,广州市房屋应急抢险演练正式开始。首先市房屋安全鉴定管理所六名工程师带着仪器进入现场对出现险情的房屋展开应急鉴定,随后各支应急抢险救援队伍进入现场实施抢险。“锯木声”、“敲打声”响彻整个抢险现场上空,立柱、顶梁、搭排栅,各支应急抢险救援队分工合作、动作熟练、紧张有序地开展抢险工作。

各支应急抢险救援队都圆满完成了演练任务。文红强调,各单位要以这次房屋应急抢险救援演练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扎实推进应急管理各项基础工作,不断健全应急管理体制机制,切实提高广州市应对突发事件的综合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