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房屋鉴定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房屋管理 > 政务信息 > 房屋鉴定
市鉴定所召开2019年广州市房屋安全普查工作及培训会议
来源: 广州市房屋安全鉴定管理所 发布时间:2019-04-10 07:4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确保广州市2019年房屋安全普查工作顺利推进,3月29日,市鉴定所组织召开2019年房屋安全普查工作及培训会议。荔湾、海珠、白云、天河、黄埔、越秀等6区房屋安全行政管理部门及相关普查鉴定单位等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市鉴定所向参加培训的工作人员解读了2019年房屋安全普查工作方案,详细讲解了普查工作注意事项和新要求,并做了动员部署:一是各区局要严抓普查质量,全过程有效监督各普查单位的工作;二是做好派发“温馨提示”、张贴海报等工作,强化宣传作用,提高宣传效果;三是外业人员要认真如实填报普查项目,按时保质完成信息化普查的数据动态更新任务。

局房屋管理处副处长方培育强调,要加强房屋安全宣传和属地管理等工作,扎实做好2019年房屋安全普查工作。

111111111111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