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房屋鉴定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房屋管理 > 政务信息 > 房屋鉴定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总经济师文红到市鉴定所调研
来源: 广州市房屋安全鉴定管理所 发布时间:2019-04-10 07:38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9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总经济师文红到市鉴定所调研指导房屋安全鉴定管理工作,局房屋管理处处长张建明陪同。

文红听取了鉴定所各部门的工作汇报,观看了房屋安全信息系统的演示,充分肯定了市鉴定所在房屋安全管理中所做的工作,同时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响水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3•21”爆炸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务必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二是要做好汛期房屋安全防范工作,做到宁可“备而无用”,不可“用而不备”。三是要加强房屋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是加强老旧危房的监控,严格落实房屋安全责任,坚决防范重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四是要加强危房治理督修工作,建立完整的危房治理督修档案,严格落实危房治理督修责任,做到“抓铁有痕,有迹可循”。五是要从细微处入手,注意自身安全,坚决杜绝外紧内松的现象。

下一步,市鉴定所将结合工作实际,细化工作思路和措施,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为人民群众房屋安全保驾护航。

111111111111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