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房屋鉴定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房屋管理 > 政务信息 > 房屋鉴定
市住房城乡建设委组织召开2018年房屋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 广州市房屋安全鉴定管理所 发布时间:2018-11-15 10:0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城镇房屋使用安全监管工作,推进房屋安全普查信息化建设和危险房屋治理,2018年11月12-13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委组织召开了2018年房屋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市国土规划委、城管委、民政局、三防办、各区住建局、有关镇街、房屋安全普查单位等30多个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住房城乡建设委总结了2018年房屋安全信息化普查和危险房屋治理督修工作,分析了近期危房鉴定有关情况,解读了《历史建筑结构安全年度核查制度》和《房屋安全信息化管理系统》相关内容,并与参会人员就危房重建、涉及“违法建设违法用地”危房处置、台风暴雨期间房屋应急抢险、受灾倒塌房屋信息报送口径、房屋安全宣传报道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会议是市住房城乡建设委与相关部门在房屋安全管理工作上的一次全面互动和深入交流,对加强本市房屋安全管理工作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