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房屋鉴定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房屋管理 > 政务信息 > 房屋鉴定
市鉴定所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 本网广州市房屋安全鉴定管理所 发布时间:2020-01-17 14:4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1月13日上午,市鉴定所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市鉴定所所长张斌同志主持,全所干部职工参加总结会。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总经济师文红、房屋管理处副处长方培育参加会议并讲话。

QQ截图20200117144338.jpg

  张斌汇报了鉴定所2019年工作情况:一是聚焦初心使命,坚持高站位高标准推进党建工作,全所工作面貌焕然一新。二是聚焦房屋安全,坚持为民服务解难题,建立房屋安全管理长效机制。三是聚焦行业建设,坚持抓好服务创新,推动行业管理上新水平。并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围绕平安广州提出2020年工作计划。随后,各部室负责人就本部门全年工作作了汇报,所分管领导对分管部门工作进行点评。

  文红对市鉴定所2019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2020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讲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既要持续推进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政治方向、坚守政治原则,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又要持续加强业务能力学习,紧跟新时代步伐,学习日新月异的新政策、新知识、新要求。二是讲奉献,有为才能有位。要加强房屋安全鉴定、房屋普查、玻璃幕墙、危房治理督导、历史建筑核查、应急鉴定等重点工作,勇于直面困难,完善制度建设、理顺工作机制,构建共建共治共享房屋安全体系,做到用实绩说话。三是讲纪律,树牢廉洁意识。严格防范廉洁风险,守住廉政底线,干净做人、廉洁办事。四是讲团结,团结才有力量,团结才能出成绩,全所干部要讲团结,拧成一股绳,力往一处使,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开创工作新局面。

QQ截图2020011714434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