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房屋征收拆迁

市房屋征收办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 本网广州市人民政府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2-19 14:05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市房屋征收办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计划会议。市住房城乡建设局齐怀恩二级巡视员带局机关指导组到会指导,市房屋征收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市房屋征收办陈梅英主任对2023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部署。指导组对办2023年在大抓基层党组织建设、解决拆迁历史遗留问题、征收工作统筹指导督查、坚持人民至上处理信访工作、协助制订《广州市城中村改造条例》、促进罗冲围片区城中村改造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新的要求新的期待。

  齐怀恩充分肯定了办2023年有担当、知难而上处理各项工作的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大力度妥善处理历史旧案,鼓励创新思维、实事求是,提出解决思路,并按市政府决策做好组织实施;二是要在城中村改造重点工作中有所作为,在“政府主导、依法征收、净地出让”中加强征收政策制订、指导对接,把广州的大事、住建领域的要事做好;三是加强廉政建设,守住廉洁底线,时刻保持底线思维,以清风正气为征拆工作任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