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教育培训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教育培训 > 教育培训工作
市散水节能中心举办绿色建材发展政策及技术宣贯培训
来源: 本网广州市散装水泥与建筑节能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3-09-27 11:0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引导广州市建材行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帮助企业掌握绿色建材发展政策和产品认证知识,近日,市散水节能中心联合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举办了全市绿色建材发展政策及技术宣贯培训会。市墙材协会、市混凝土协会、市预拌砂浆协会、广州绿色与功能建材协会,以及全市160多名新型墙材、预拌混凝土、预拌砂浆等企业代表参加了培训。

图片2.png

(培训现场)

  培训邀请了行业专家对绿色建材发展政策、绿色建材相关标准和认证流程、企业节能降碳技术路径等进行了深入解读,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对发展绿色建材的认识,受到了各单位的好评。

  市散水节能中心主任邢华伟对行业发展绿色建材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站位,持续增强发展绿色建材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认清形势,全面掌握绿色建材发展的政策和动向;三是要加强引导,充分发挥协会平台促进绿色建材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