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教育培训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教育培训 > 教育培训工作
市建设工程质监站开展全市房屋建筑工程融合监管工作培训会
来源: 本网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 发布时间:2023-10-07 10:3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9月是全国第46个“质量月”,主题是“增强质量意识,推进高质量发展”。为进一步提升建筑工程融合监管水平,强化全市工程质量监督队伍建设,9月21日,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下称“市质监站”)以“质量月”活动为契机,组织开展了一场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监管暨《广州市房屋建筑(含管廊)工程质量、消防、人防融合监管工作指引(2.0)》宣贯。全市各级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机构近300人参加了培训。

图片5.png

(培训现场)

  此次培训,市质监站分别就建设工程质量融合监管及检测单位监督管理的制度体系、监管趋势、监管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结合全市“双随机、一公开”检查时发现的实际问题,围绕典型案例与参培人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交流,重点突出,专业性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图片6.png

(培训现场)

  培训会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加快推进建筑工程品质提升的关键节点。全市质监人要坚持系统观念、坚持改革创新,通过严格执法,层层压实主体责任,进一步有效提升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精细化管理水平,满足人民群众对高品质建筑的需求。

  通过培训,有效增强了全市监督人员质量意识,提高了监督人员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创新监督模式、强化队伍建设为有力抓手,以“质量月”活动为牵引,求新求变,出新出彩,不断推动全市融合监管水平上新台阶,助力全市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