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教育培训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教育培训 > 教育培训工作
市建设工程质监站开展涉密工程专题保密培训
来源: 本网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 发布时间:2023-10-07 10:4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全站人员做好涉密工程项目保密管理能力,近日,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邀请了市国家保密局政策法规处副处长田伟就“涉密工程确定和保密管理”作专题保密培训。

已编辑图片

(培训现场)

  田伟结合身边的案例讲解了涉密工程项目的保密管理规定和实务,延伸讲解了涉密政府采购的保密管理,并一一解答了在工作中常见的疑难问题。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参加培训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保密意识,加深了对涉密工程项目的认识,增强了办理工程项目涉密事项的底气,接下来在人员管理、文件流转、制度执行等方面更加严格落实保密要求,积极为我局建设工程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