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教育培训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教育培训 > 教育培训工作
市散水节能中心举办预拌混凝土行业管理培训会
来源: 本网广州市散装水泥与建筑节能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3-10-08 10:3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加强混凝土质量安全,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作为广州市建筑业“质量月”的一项重要活动,近日,市散装水泥与建筑节能管理中心(以下称“市散水节能中心”)联合市混凝土行业协会召开全市预拌混凝土企业质量安全管理培训会,市住建局相关处室、市散水节能中心、各区住建局、市混凝土行业协会以及全市99家混凝土企业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

图片1.png

(培训现场)

  会议通报了近年来对企业质量安全、绿色生产检查中发现的常见问题,提出相应的改进措施,组织企业负责人、技术负责人进行质量安全责任承诺宣誓。会议紧紧围绕“增强质量意识,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邀请专家做“混凝土质量全过程控制要点”专题授课,指导企业提高质量安全管理水平。

  会议强调,预拌混凝土企业要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意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持续抓好企业质量安全管理的规范化标准化;市区两级监管机构要齐抓共管,形成预拌混凝土质量监督管理合力,行业协会要发挥行业自律作用,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全力推动行业转型升级;市散水节能中心要强化服务意识,不断提升行业管理服务的精细化专业化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