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教育培训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教育培训 > 教育培训工作
市城建事务中心举办政府采购专题业务培训
来源: 本网广州市城市建设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10-26 14:2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政府采购管理,规范政府采购行为,防范政府采购风险,10月19日下午,市城建事务中心举办政府采购专题业务培训,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 

图片6.png

(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结合相关法律依据和业务重点,对政府采购的范围、种类和流程,合同签订的注意事项,以及常见风险提示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解答了中心干部职工在政府采购实施过程中的诸多疑惑,对更好地开展中心政府采购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作用。 

  通过此次培训,干部职工对政府采购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表示将认真学习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和操作规程,严格按规则办事,按制度执行,提升廉政风险防范意识,进一步落实好政府采购工作责任,持续提高政府采购质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