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教育培训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教育培训 > 教育培训工作
市住房政策研究中心举办公文写作专题培训
来源: 本网广州市住房政策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22 18:0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规范公文写作与处理流程,提高干部职工的公文应用能力水平,12月14日下午,市住房政策研究中心举办公文写作专题培训,中心张炜云主任作了培训授课,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图片7.png

(培训现场)

  张炜云从不同文种的适用情形、发文呈批及交换流程、文件各组成部分注意要点等方面进行阐述,细致讲解公文写作与处理中的重点和难点,提出“标题要准、文种要对、文字要顺、署名要全、附件要核、全程要跟”的公文办理要求。通过培训,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到了公文写作的精细性和公文正确处理的重要性,表示要在工作中养成严谨规范细致的办文作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