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教育培训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教育培训 > 教育培训工作
市建设科技中心召开2023年度广州市工程系列建筑专业职称培训会
来源: 本网广州市建设科技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05 12:5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做好2023年度广州市工程系列建筑专业职称评审工作,2024年1月24日下午,市建设科技中心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广州市工程系列建筑专业职称培训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曹书兵主持,各区人社局、区住建局及市直主管部门参加会议。

截图_选择区域_20240205141903.jpg

(培训会现场)

  会上,重点通报了近几年广州市工程系列建筑专业的评审情况、2023年建筑专业评委会的创新举措及资料审核要求,并对今年新增的建筑数字技术专业进行了介绍。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明确审核责任人,落实好审核责任,认真审核申报材料,做好2023年度职称评审工作。

  下一步,市建设科技中心将继续秉承“提高评审效率,强化评审服务”的工作原则,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用好用活人才评价指挥棒,充分激发工程技术人员创新创造活力,为广州市建设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