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教育培训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教育培训 > 教育培训工作
市地下管线建设事务中心到南沙区开展地下管线培训
来源: 本网广州市城市建设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06 11:2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地下管线保护的实施意见》(下称《管线保护意见》)要求,提升地下管线安全保护意识,1月30日下午,市地下管线建设事务中心前往南沙区开展地下管线保护工作专题业务培训,南沙区管线综合管理部门、区各管线行业主管部门、主要建设单位、各管线权属单位、相关施工单位、各镇街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培训现场)

  培训会总结了2023年管线保护工作亮点,通报分析了管线破坏典型案例,介绍了管线安全保护政策,并对《管线保护实施意见》《广州市本级财政性资金投资建设项目管线迁改实施意见》以及广州市地下管线建设系统操作和穗好办“涉施工影响地下管线”网格事件上报模块应用等进行专题宣贯。现场发放《管线保护实施意见》宣传手册。

  参会人员表示,本次培训实操性强,加深了南沙区各单位对于地下管线保护及管线迁改政策、管线会签、开工告知、地下管线网格化管理等制度的理解与认识,拓展了管线综合管理的思路,有助于提升南沙区地下管线综合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