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建筑业管理工作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建筑师负责制试点实施工作方案培训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2-11-14 09:33 浏览次数:- [字体:]

  《广州市建筑师负责制试点实施工作方案》于2022年9月底发布实施。为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推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11月8日广州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了建筑师负责制线上专题培训。

(线上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邀请了《广州市建筑师负责制试点实施工作方案》主编人之一黄惠菁副总建筑师对方案的主要内容和执行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还邀请了广东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韦宏总工程师对建筑师负责制作了实践案例分享。各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部分市直机关以及相关建设单位、设计单位近千余人参加了本次线上培训。

  此次宣贯培训,加深了各单位各从业人员对广州市建筑师负责制试点实施工作方案的理解,使各单位进一步精准把握了建筑师负责制方案的内涵及精神实质,为我市下一步全面启动建筑师负责制试点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