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建筑业管理工作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到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广州)总部暖企走访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3-03-10 14:19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会同市建筑业联合会到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广州)总部开展暖企走访活动。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广州)总部及中建集团在穗14家子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1678429281681.jpg

(活动现场)

  活动中,中建集团在穗子企业重点介绍了复工复产、经营发展情况,并围绕企业发展中遇到的资质升级、人才政策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就企业提出的问题及意见建议一一作出回应,并列入台账,后续逐一解决。

  接下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将持续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暖企工作要求,加大助企纾困力度,切实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助推建筑业企业转型升级,奋力实现高质量发展新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