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建筑业管理 > 通知公告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做好2019年建设工程监理行业和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统计调查的通知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19 10:21 浏览次数:- [字体:]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 建设厅《转发住房和城乡 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开展 2019年工程勘察设计、建设工程监理行业和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统计调查的通知》的文件要求,为做好我市建设工程监理行业和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统计调查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凡企业工商注册所在地在广州市行政区域内且持有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资质证书的企业和从事工程招标代理活动的企业均应按要求开展统计调查工作。
  二、企业须于2020年3月31日前通过住房和城乡 建设部门户网站(www.mohurd.gov.cn) (路径:首页/办事大厅/非行政许可信息报送栏目) 或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http://jzsc.mohurd.gov.cn) 登录统计报表系统填报各项统计数据,并对本企业填报数据的准确性和真实性负责。
  三、对未及时、真实、完整、准确填报建设工程监理统计报表的监理企业,按照《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完善施工和监理企业诚信综合评价体系的通知》(穗建规字〔2018〕19号)的相关规定进行处理,并予以通报批评;对未及时、 真实、完整、准确填报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统计报表的工程招标代理机构予以通报批评,并列为工程招标代理机构年度重点检查对象, 请各企业高度重视统计调查工作。
  四、我局委托相关行业协会负责统计报表数据的复核和汇总工作,其中广州市建设监理行业协会负责工程监理资质企业的统计数据,广州市工程招标代理行业协会负责从事工程招标代理活动的企业的统计数据。
  市建设工程招标办联系 人:黄科,电话:020-28866211;市招标代理行业协会联系人:何工,电话:020-83179793、蔡工020-83189700 ; 市监理行业协会联系人:陈工,电话:020-83338979。
  特此通知。
  附件:
1.《转发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年工程勘察设计、建设工程监理行业和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统计调查的通知》

  2.住建部办公厅开展统计调查的通知链接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2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