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建设科技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科技设计 > 建设科技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公布第三批广州市建筑信息模型(BIM)正向设计示范工程名单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28 18:13 浏览次数:- [字体:]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市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应用发展,根据《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公布第三批广州市建筑信息模型(BIM)正向设计示范工程预计划名单的通知》(穗建技〔2022〕838号)有关要求,我局组织开展了第三批广州市建筑信息模型(BIM)正向设计(施工图设计阶段)示范工程(以下简称“BIM正向设计示范工程”)评选工作,现将评选结果通知如下:

  自2022年7月以来,我局积极推进第三批广州市建筑信息模型(BIM)正向设计示范工程评选工作。经自愿申报、项目初审、设计成果提交、项目评审、结果公示后,最终确定了11家单位申报的20个项目为第三批广州市BIM正向设计示范工程,现予以公布(具体名单见附件)。

  各单位应进一步加强BIM正向设计能力提升与项目实践,为推动行业BIM技术应用发展,我局将适时开展下一轮评选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第三批广州市建筑信息模型(BIM)正向设计(施工图设计阶段)示范工程名单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8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