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建设科技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科技设计 > 建设科技
住建科技荟专题系列讲座开讲
来源: 本网广州市建设科技中心 发布时间:2023-09-06 09:5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造宜居、韧性、智慧城市重要指示,让人民群众住上更好的房子,从好房子到好小区,从好小区到好社区,从好社区到好城区,进一步提高城市规划、建设、治理水平,努力为人民群众创造高品质生活空间,市建设科技中心在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的指导下谋划筹办住建科技荟——“建设‘智慧+品质’住宅 打造好房子好小区”专题系列讲座,该专题系列讲座共分七期,每期邀请两位专家。

图片1.png  图片2.png

(讲座现场)

  8月30日举办了第一期专题系列讲座,邀请了《广州市“智慧+品质”住宅评价指引》的主要起草人——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胡展鸿总建筑师和广州市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黄惠菁副总建筑师作主题分享。两位专家分别分享了他们对于“智慧+品质”住宅、好房子的思考、研究和经验成果,并提出了对于高品质住宅的展望。

  广州市从事房屋工程管理、设计、施工等单位相关技术人员线上线下共计300余人参加了第一期讲座。通过本期讲座,大家对“智慧+品质”住宅、好房子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广州市建设“智慧+品质”住宅 打造好房子好小区行动方案》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为推动广州建设“智慧+品质”住宅,打造好房子好小区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