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公布2023年度一星级绿色建筑标识项目的通知
来源: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3-12-01 14:52 浏览次数:- [字体:]

各有关单位: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绿色建筑标识管理办法的通知》(建标规〔2021〕1号)和《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我省绿色建筑标识申报等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局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一星级绿色建筑标识项目的申报工作。经项目单位申报、专家评审并于广东省绿色建筑信息平台向社会公示,确定大干围西侧地块住宅1#-7#楼等3个项目获得一星级绿色建筑标识,现将项目名单予以公布。

  获得绿色建筑标识的项目运营单位或业主,应强化绿色建筑运行管理,加强运行指标与申报绿色建筑星级指标比对,每年将年度运行主要指标上报至省绿色建筑标识管理信息系统。

  附件:广州市2023年度一星级绿色建筑标识项目名单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11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