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装配式建筑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科技设计 > 装配式建筑
市散水节能中心组织开展装配式建筑评价专家培训
来源: 本网广州市散装水泥与建筑节能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10 1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发挥行业专家技术指导作用,提高装配式建筑设计能力和评审水平,推进我市装配式建筑高质量发展,根据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专家管理的相关要求,11月2日下午,市散装水泥与建筑节能中心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装配式建筑评价专家培训。培训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培训对象主要为广州市装配式建筑预评价专家库在库专家、各设计单位装配式建筑设计人员,参训人数超过240人。

  深圳市华阳国际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刘翔和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牛喜山分别做了以《装配式常见问题和对策》《装配式建筑预评价评审重难点及思考》为主题的授课。

  此次培训,对缓解装配式设计行业痛点难点、提高装配式设计能力发挥了积极作用,也将进一步提升装配式建筑预评价专家评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