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人防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人防业务 > 人防信息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开展全市结建人防审批专题辅导座谈会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3-11-06 11:14 浏览次数:- [字体:]

形式新颖  为规范开展全市结建人防审批工作,促进人防审批工作法治化、规范化、标准化,推动全市结建人防工程建设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全市各区14个结建人防主管部门负责行政审批、验收备案的业务骨干60余人,分两场开展了结建人防审批专题辅导座谈会。

图片1.png 图片2.png

(会议现场)

  会前,各单位参会人员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了40余道结建人防行政审批、验收备案工作中的疑难问题,有些区还专门制作了PPT;市住建局人防处对各区提出的问题进行研究、讨论,形成了一致意见。会上,市住建局针对各单位提出的疑难问题逐一地进行了集中研讨、答疑解惑,并对一些比较普遍的重点问题如人防工程规划如何审批、人防竣工验收备案如何复核面积等进行了讲解。讲解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清晰明了,相比单纯解读法规政策更为生动易懂、更具实操意义。专题辅导会采取分组圆桌座谈会的方式,取代了以前填鸭灌输式的课堂,让每个参会同志都可以参与到面对面交流中来。大家认真听课、积极发言,现场交流讨论亦非常热烈。各区参会同志普遍反映这次辅导务实高效、形式新颖、内容翔实、针对性强,对今后的结建审批、验收备案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