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人防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人防业务 > 人防信息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全市人防工程防护设备质量检测企业座谈会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4-01-25 10:0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规范我市结建人防工程防护设备检测工作,2024年1月23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全市人防工程防护设备质量检测企业座谈会,与广东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总站有限公司等25家在广州市承接人防工程防护设备检测业务的企业代表开展座谈交流。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广州市民防协会参加了座谈。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全市人防工程防护设备质量检测企业座谈会.jpg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全市人防工程防护设备质量检测企业座谈会1.jp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对2023年广州市结建人防工程防护设备检测情况进行了通报,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检测相关的法律法规,提出了提升检测质量和规范检测行为的要求。与会企业代表积极讨论现阶段防护设备质量检测存在的问题,交流工作经验,对如何提升检测工作质量和规范检测行为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通过本次座谈交流,进一步强化了防护设备检测企业的责任意识,将督促企业完善内部质量管控机制,采取有效措施杜绝检测造假行为;有利于各方合力形成“政府监管、行业自律、企业自治”的管理格局,构建人防设备检测领域良性发展的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