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物业管理 > 通知公告
广州市物业管理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印发广州市物业服务企业退出和进驻物业项目工作指引的通知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16 09:44 浏览次数:- [字体:]

市委组织部、政法委,市公安局、司法局、市场监管局,各区政府,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各物业服务企业,各业主委员会,各相关单位:
  为规范物业服务企业退出和进驻物业项目工作,维护基层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业主正常生活秩序,引导物业行业良性竞争,广州市物业管理联席会议办公室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和行业标准,结合我市实际,总结既往经验,制定了本工作指引。现印发给你们,请按照执行。

广州市物业管理联席会议办公室(代章)
2020年9月11日

  点击下载原文及附件浏览:广州市物业管理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印发广州市物业服务企业退出和进驻物业项目工作指引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