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消防业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消防业务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进一步规范消防设计施工图审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9-08-14 08:21 浏览次数:- [字体:]

全市各施工图审查机构、各区住建局、空港经济区管委会规划和建设局:

  根据我局8月6日召开的施工图审查座谈会有关精神,为进一步规范消防设计施工图技术审查工作,提高消防设计施工图审查质量,现将《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过程记录表(暂定)》(见附件1、2、3)印发你们,请各施工图审查单位在开展消防设计施工图审查时同步将有关信息在该表格上填报,并将填报完整的表格签字盖章后提交建设单位作为申报消防设计审查的材料。自8月19日起,市、区住建部门受理消防设计审查业务时均应核查《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过程记录表》填报情况,凡未提交或未按要求填报的均不得受理。

  专此通知。

  附件:

  1.建设工程消防设计施工图审查过程记录表(封面).doc

  2.建设工程消防设计施工图审查过程记录表.doc

  3.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具体情况过程记录表(轨道交通工程详表).doc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8月14日

  (联系人:吴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