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信息化工作 > 通知公告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企业诚信档案信息库企业注销、企业注销恢复事项实行业务全网办的通知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20 14:59 浏览次数:- [字体:]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方便企业办事,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现决定在企业诚信档案信息库企业注销、企业注销恢复事项实行全流程网上办理。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网办业务范围
  (一)适用于已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企业诚信档案信息库登记企业信息和相关人员信息的企业,发生注销或被吊销执照、资质或退出广州地区建筑市场等相关情况需要注销信息的,可提出企业注销申请;
  (二)适用于已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企业诚信档案信息库注销了企业信息的企业,有恢复登记需要的,可提出企业注销恢复申请。
  二、网办实施时间
  自通知发布之日起,企业注销、企业注销恢复事项实行业务全网办。
  三、网办流程
  (一)企业通过CA登陆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企业诚信档案信息库(http://10.194.68.33:8082/r1/SignOnServlet)。
  (二)企业根据业务需求,选择需要办理的业务,并根据办事指引要求提交相应材料。
  四、网办注意事项
  (一)企业请勿注销企业CA,否则无法完成企业注销网办流程。
  (二)企业诚信档案信息库技术支持电话:020-12345;技术支持QQ群:712427022; 企业诚信档案信息库业务咨询电话:020-32257000-2。


  附件:
  1.企业注销办事指引
  2.企业注销恢复办事指引
  3.企业诚信档案信息库企业注销恢复办理承诺书模板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8月18日


  点击下载原文及附件浏览: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企业诚信档案信息库企业注销、企业注销恢复事项实行业务全网办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