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住保文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住房保障 > 政务信息 > 住保文告
广州市高层次人才住房补贴申请受理公告
来源: 广州市住房保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2-21 09:1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实施“广聚英才计划”,构建更加完善的人才安居保障体系,营造人才宜业宜居的良好环境,根据《中共广州市委、广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广聚英才计划”的意见》(穗字〔2019〕9号)、《关于印发〈广州市高层次人才认定方案〉〈广州市高层次人才服务保障方案〉和〈广州市高层次人才培养资助方案〉的通知》(穗组字〔2017〕98号),从2020年3月2日起开展广州市高层次人才住房补贴申请受理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组织实施
  广州市高层次人才住房补贴申请受理工作由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筹协调和宏观管理,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市住房保障办公室)组织实施。
  二、申报事项
  (一)广州市高层次人才住房补贴的具体申请条件、申请材料、申请流程及受理窗口等,参见申请指南(见附件,同时可在广州人才工作网http://www.rencai.gov.cn/、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http://zfcj.gz.gov.cn/下载)。
  (二)请符合相关申报条件的高层次人才,根据申请指南的要求进行申请。

  

  附件1:广州市高层次人才住房补贴申请指南.doc

  附件2:广州市高层次人才住房补贴问题解答.doc

广州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