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住保文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住房保障 > 政务信息 > 住保文告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公开征求《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户籍家庭住房保障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公众意见的公告
来源: 本网广州市住房保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6-15 14:3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户籍中等偏下收入家庭住房保障工作,结合《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户籍家庭住房保障工作的通知》(穗府办规〔2018〕24号)印发以来的实施情况,我局对穗府办规〔2018〕24号进行了修订,形成了《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户籍家庭住房保障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根据《广州市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有关规定,现向公众征求意见和建议,具体安排如下:

  一、征求意见时间:2020年6月15日至2020年6月24日(共10日)。

  二、公众获得《关于进一步加强户籍家庭住房保障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全文的途径:点击文本附件阅读或下载。

  三、公众提交意见的途径:公众可将书面意见和建议通过邮寄、电子邮箱或传真等方式反馈至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邮寄地址:广州市豪贤路193号广州市住房保障办综合处,邮编510030;电子邮箱:gzszbbgz@163.com;传真:83191642)。

  特此公告

  附件: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户籍家庭住房保障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6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