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住房保障房源信息

我市推出261套单位整体租赁新就业无房职工公共租赁住房(大学城佳苑)
来源: 本网广州市住房保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16 11:01 浏览次数:- [字体:]

  我市即日起推出新就业无房职工公共租赁住房261套,面向大学城12所高校和住所地在广州市番禺区内且在申请之日已取得法人资格的高新技术企业、创新标杆企业、高等院校、科研机构、政法(含消防)、医疗、交通、环卫部门整体租赁。

  一、房源情况

  本次推出分配的公共租赁住房房源点为大学城佳苑,总套数为261套,其中一房一厅158套、两房一厅103套,项目地址为番禺区佳苑东街、佳苑西街(小谷围大学城中轴线北区地段、官洲隧道南侧出入口位置),租金标准为30元/月·m²、物管费标准为2.8元/月·m²。

  二、温馨提示

  用人单位交申提请时间为2021年3月26日-4月9日(周末及法定节假日不受理),申请提交地址为大学城佳苑物业服务中心受理窗口(佳苑东街2号首层)。关于本次新就业无房职工公共租赁住房分配的项目简介、职工申请条件、申请流程和所需提交的申请资料、分配原则、租赁期限、单位分租要求、具体受理时间段等,详见《关于广州市2021年单位整体租赁新就业无房职工公共租赁住房(大学城佳苑)受理申请的通告》(市住建局网址:http://zfcj.gz.gov.cn/)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