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质量安全 > 通知公告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表扬2019年度全市建筑施工质量安全示范工地企业和项目负责人的通报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22 15:49 浏览次数:- [字体:]

各有关单位:

  2019年度,全市各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举办了一系列的质量安全绿色施工现场观摩活动,一批优秀示范工地在全市建设工程施工管理中起到很好的带头示范作用。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建筑业企业开展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工作的积极性,经各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推荐,我局决定对 2019 年度全市建筑施工质量安全示范工地的建设、施工(含专业分包)、监理企业及项目负责人予以通报表扬(2019年度“安全生产月”示范工地业经穗建质〔2019〕1372号文通报表扬,此次不再重复)。
  获表扬的施工和监理企业可根据《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完善施工和监理企业诚信综合评价体系的通知》(穗建规字〔2018〕19号)中《质量安全管理评价细则》“参与区或区以上质量安全绿色施工样板工程”栏目获得加分鼓励。
  希望获表扬单位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我市今后建设过程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全市参建企业应以受表扬企业为榜样,学习借鉴受表扬企业的先进做法及经验,创先争优,营造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我市建筑工地现场管理水平,推动建筑工程高质量发展。
  特此通报。
  附件:2019年度全市建筑施工质量安全示范工地名单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1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