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白蚁防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房屋管理 > 政务信息 > 白蚁防治
广州市地方标准《建筑物白蚁防治技术规范(修订)》顺利通过审定
来源: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9-10-22 07:09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由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指导,市房屋安全管理所牵头修订的广州市地方标准《建筑物白蚁防治技术规范》(以下简称《规范》)顺利通过市市场监管局组织的专家审定会。

来自广州市标准化研究院、中山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东省白蚁学会等单位的5名专家一致认为《规范》立足于广州市建筑物白蚁防治的实际情况,结合建筑物白蚁防治的管理和使用需求,对广州市建筑物白蚁防治的基本要求、处理方法、验收方法等提出具体的要求,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规范》的发布实施,将为广州市建筑物白蚁防治的使用与管理提供指导,有利于加强我市建筑物白蚁防治工程的技术管理,规范建筑物白蚁防治施工,促进我市建筑物白蚁防治行业的规范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