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白蚁防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房屋管理 > 政务信息 > 白蚁防治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赴南京、合肥交流学习房屋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9-08-02 08:1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加强我市既有房屋使用安全管理工作,学习借鉴兄弟城市先进工作经验,保障《广州市房屋使用安全管理规定》顺利实施,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近日组织调研组前往南京、合肥两市调研学习,局房屋管理处、市房安所、市鉴定所相关人员参加。

调研组与南京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合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座谈交流,听取两市有关工作经验介绍,就进一步加强房屋使用安全管理、保障人民群众居住安全进行了探讨,并实地考察危房治理现场、参观白蚁防治研究实验室等。

本次考察学习行程紧凑、成果丰硕,将有助于提高相关工作人员对房屋使用安全管理的理解和认识,坚定房管人保障房屋安全的初心,更好地承担起肩负的使命。

与南京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座谈

与南京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座谈

参观合肥市白蚁防治研究所实验室

参观合肥市白蚁防治研究所实验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