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白蚁防治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房屋管理 > 政务信息 > 白蚁防治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公开征求《建筑物白蚁防治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9-03-18 08:47 浏览次数:- [字体:]

我市现行《建筑物白蚁防治技术规范》(DBJ440100/T190-2013)自2013年10月1日实施至今,被我市多数白蚁防治单位采用,为我市开展建筑物白蚁防治日常管理工作提供技术保障。随着近年来国家不断推进简政放权,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对我市建筑物白蚁防治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更严的要求。我局在开展相关工作中,发现规范部分内容老化、滞后或缺项,与我市目前建筑物白蚁防治行业的发展不相适应。因为,我局开展白蚁防治规范修订工作,草拟《建筑物白蚁防治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进一步加强我市建筑物白蚁预防工程的技术管理,规范建筑物白蚁预防施工,促进我市建筑物白蚁防治行业健康发展。按照有关规定,现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一、征求意见时间:2019年3月19日-2019年3月28日。

二、公众获得征求意见稿全文的途径: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http://www.gzcc.gov.cn)。

三、联系部门及方式:广州市房屋安全管理所,联系人:许先生,联系电话:83636676。

四、公众提交意见的途径:公众可将书面意见通过邮寄(广州市越秀区中山四路246号信德商务大厦4楼,邮编:510030)或电子邮件(185795780@qq.com)形式反馈。

特此公告。

附件:1.附件1:建筑物白蚁防治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doc

      2.附件2:建筑物白蚁防治技术规范(编制说明).doc

      3.附件3:建筑物白蚁防治技术规范征求意见表.doc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3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