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公共设施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公共设施建设
广州市中心城区地下综合管廊科韵路支线隧道顺利贯通
来源: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9-03-29 10:03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5日,广州市中心城区地下综合管廊科韵路支线盾构隧道顺利贯通,提前完成节点任务。该项目为中央支持地下综合管廊建设试点项目之一,全长3.1km,设4座工作井,北连棠下变电站,南接员热变电站,采用盾构工法施工。入廊管线有电力、给水和通信等。建成后将服务广州国际金融城建设和发展的电力需求。该项目支线工程于2016年底进场,时间紧、任务重、施工难度高,参建各方悉心组织、精准施策、安全顺利穿越了花城大道隧道、高压铁塔、地铁5号线和21号线、广深铁路等重要建构筑物。下一步,工程参建各方将再接再厉,按“精品管廊、智慧管廊”的理念打造地下综合管廊建设的广州模式。

广州市中心城区地下综合管廊支线隧道顺利贯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